close

IMG_5794  

 

 

和喫早午餐我們已經是第二次來吃了
每次都好想念那厚厚的鬆餅
到底有多好吃呢~繼續看照片就知道囉

IMG_5797 IMG_5798  

 

來這裡吃早午餐務必務必!!要訂位
以免現場沒有位置都要等,尤其是現在的天氣真的會熱爆
我們每次都有先訂位,可是都要候補,但是其實不會等很久拉

 

 

 

這是菜單,每次要點和氣鬆餅都忘記叫什麼,都跟店員說我要捲起來的鬆餅(哈哈)
現在已經記得了!!哈哈

 

 

IMG_5796  


 

今天的湯是馬鈴薯燕麥濃湯
上次我記得是紫米燕麥,其實我並不排斥燕麥~但是像hana就不喜歡
喝起來就像馬鈴薯濃湯,但不會像外面的濃湯濃的有點誇張

IMG_5799  

 

hana點的鹽味乳酪肉腸配和氣鬆餅
鬆餅看起來是不是超綿密的感覺!沒錯~吃起來就像雞蛋糕
我有吃一口hana的肉腸,起士跟肉腸真的很配,但如果害怕吃起士的建議點別樣喔
還有沙拉跟滑蛋,蛋的部分有點生,下次可能會問他們能不能熟一點~

IMG_5800

 

 

這是mumu我點的香料咖哩佐脆燒雞肉
每次來我都點這個,因為雞肉很嫩,搭配他的咖哩醬完全美味~
和氣鬆餅搭配他們的奶油也是很好吃,奶油不會吃起來很膩反而很順口

IMG_5803  

 

 

附餐我們點了蔗香焙茶跟義式黑咖啡

IMG_5804  

 

 

和喫咖啡
臺南市東區光華街229巷28弄9號(一開始我們也找了很久,在小巷子裡,要有耐心找喔)
06-2086182

 

 









例外介紹今天和hana回旗山阿罵家去老街逛的時候意外發現新的小點心
我們每次回旗山都會去老街晃晃亂吃
旗山的特產是香蕉,但是最近有很多創意小點心
今天我們就來吃吃看仿韓國的雞蛋雞蛋糕~
他們把它叫做蛋中蛋,店名也取名梨大(首爾的女子大學,附近有很多好逛的店)




IMG_5828
我跟hana覺得店家的用料真的很用心
都是精選過的,這在旗山的小攤位來說可以說是高成本
雞蛋是統一的,起士是美國摩佐瑞拉起士和切達起士
奶油是法國認證的,最重要的麵粉則是使用日本的
光是看到這些原料我跟hana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
我們一邊等待一邊回想冬天在韓國吃的雞蛋糕,真的很美味


IMG_5829


而且我們本來點了兩顆,看到這個畫面就立馬追加一顆哈哈
但是後來也被爸爸吃掉了,連挑嘴的爸爸都說好吃
爸爸可是說是甜點達人,每次吃完飯都要吃甜點!
IMG_5830 IMG_5831



老闆會問雞蛋要八分熟和是全熟
不敢吃太生的記得點全熟喔!
IMG_5832


結論就是好綿密好好吃噢
令我們很意外!他們也在雞蛋上面撒上一些鹽巴提味
起士的味道很香很牽絲
下次去旗山老街吃香蕉蛋糕之餘別忘了來吃吃看噢!


IMG_5833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&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